close

以前整天坐在電腦前,是為了糊口飯吃,趕專案進度,coding,修bug ~~電腦可說是我的衣食父母丫!!

生了小頡後,電腦只是家中的一個「家電用品」之一罷了,被我冷落在旁.....很久,很久,很久了.....因為照顧他自己都沒啥時吃飯,哪來的時間花在電腦上呢?

最近,發現小頡的童言童語,超好笑的。又看了看幫他拍的照片,總覺得要記錄一下,否則,再過10年後,我一定會忘了他現在可愛的模樣與鬼靈精怪的一面。

目前小頡已經2歲半了,會自己玩自己看書了,讓我可以撥出些許時間上網晃晃了....我會陸續把他過去的照片放上去,以及當時照顧他遇到的一些瓶頸也寫上,讓他長大後,知道他老媽多麼『偉大』。

      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